林显

朴灿烈×姜郝

班主任老师×​迷糊女学生


朴灿烈叹了口气,在迟到学生的​名单上再次勾选了印着「姜郝」的一栏,本学期第十次迟到,朴灿烈也拿她无可奈何,刚清清嗓子打算讲课,姜郝同学就姗姗来迟,站在门口喊了声报告,朴灿烈淡淡地朝那方向扫了一眼。「回座。」姜郝笑嘻嘻应下,正以为可以躲过一劫,朴灿烈又开口了「下课来我办公室。」姜郝那才算是蔫了个彻底,耷拉个脑袋走到自己座位上,也无心听讲了,望向窗外看高三的学长打篮球,那花痴属性,让“高三学长之一”的车银优都有些含羞,就差顶着个「学妹太爱我怎么办」的头衔了,朴灿烈正写着板书,回头就瞧见姜郝色眯眯那样儿,朴老师可不大乐意,那起个粉笔头就撇过去,心里寻思的却是「我不帅吗,我没有魅力吗,为什么她不看我。」而姜郝哪儿能知道朴老师心里的独白啊,也就当「朴老师不会放弃班上每一个同学。」而完全忽略了后桌睡的超香甜的金明洙。


下课铃声一响,姜郝就想趁着朴灿烈还没注意自己这边的时候溜走,而朴灿烈哪儿能给她留机会啊,拎着后脖领子就去办公室,办公室的林允儿老师眼瞅着朴灿烈和他班里的学生过来,还有那一声声的姜郝,就想起来了,那是朴灿烈心心念念的女学生,提她名字的时候,朴老师嘴角都是含春的,只怕是这女孩儿不知道,暗地里喊人家小郝,怎么真碰了面儿就姜郝姜郝的叫了呢?林允儿叹了口气,暗自偷乐,得,朴灿烈这怂样也算是安慰了她刚入职的时候不知道朴老师对自己班女学生的心思而展开猛烈追求的失败结果了,只是朴灿烈追人的方式让林允儿也觉得不忍直视,惨不忍睹,收拾收拾教案,又离开了办公室,整个空荡荡的屋子就剩朴灿烈和姜郝两个人了,朴灿烈转了转手头乱抓来的一支笔,挑挑眉示意姜郝自己说迟到原因,姜郝撇撇嘴,理直气壮的说「起晚了。」朴灿烈也只能无奈的叹口气,一脸严肃地拿出迟到周记表「扣过你学分了,不许再犯。」而暗地里偷偷把那页表格撕了个粉碎,又在群里报了个无人迟到,而姜郝哪儿知道啊,还是一脸不服的样子,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还是没说出一句反驳的话来,只能忿忿不平地道一句知道了,朴灿烈轻咳一声,换了个话题「你今天上我课的时候,看哪个男生呢?打篮球里面那些人中的哪一个?」姜郝只好把车银优“卖出来”,而朴灿烈听后一脸严肃,以「你还小,学习最重要,不要想着早恋」为理由抹杀了姜郝一切想法,随后看她一脸疑惑的样子鼓起勇气「除了我,你谁也不准喜欢。」姜郝听见这话,心里也明白个七七八八,毕竟心里对朴灿烈也是有那份喜欢在的,调笑着来一句「那既然是不许早恋,朴老师也不可以吗?」朴灿烈也总算是明白了姜郝的心意,将她一把搂入怀中,低低地笑。


「跟我早不早恋无所谓,反正我得等你长大。」​


评论

热度(4)